奥巴马自比"夜猫子" 称爱在夜深人静时思考国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自比"夜猫子" 称爱在夜深人静时思考国事
2009年05月25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五月十三日晚出席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春季毕业典礼并发表主题演讲,但并未获得学校颁发的荣誉学位。此前,该校已经宣布不会授予奥巴马荣誉学位,因为“奥巴马的主要工作尚未开始”。不过作为“补偿”,学校将一个资助贫困学生的奖学金计划命名为“奥巴马总统奖学金”,奥巴马欣然接受。图为奥巴马祝贺毕业生。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5日电 美国政府宣传部门24日播放奥巴马访谈节目,奥巴马在节目中说,他晚上通常先和家人共进晚餐,再把两个女儿送入被窝,然后开始熬夜处理从办公室带回的大堆数据,奥巴马自称像“夜猫子”,喜欢夜深人静时思考国事。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奥巴马说他有时把大堆数据延后处理,先集中精力解决一些重大而非突发性的问题。他说为保证国家网络安全制订方案,就是这些重大问题中的一例。

  当谈到关闭古巴关塔那摩湾监狱时,奥巴马说,如何处置关塔那摩湾监狱在押人犯将会成为一个最大问题。他说,这是个烂摊子,不那么能轻易解决。有些在押人犯本应早就审理。奥巴马说,如果他不挤出一些思考时间来处理重大问题,时间就全被层出不穷的突发事件占用。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