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问德国纳粹集中营 呼吁中东和平(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访问德国纳粹集中营 呼吁中东和平(图)
2009年06月06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总统奥巴马(右二)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右三)参观布痕瓦尔德集中营遗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6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陪同下到访布痕瓦尔德集中营,向第二次世界大战死难者致敬。估计约有5万6千人在这个纳粹分子建立的集中营被杀。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奥巴马在与默克尔会谈之后,呼吁国际社会为达致中东和平“加倍努力”。他说:“现在就是我们行动的时候了。”

  默克尔说,两位领导人讨论了和平进程的时间表,但她没有作进一步说明。

  两位领导人除了讨论中东危机,还讨论了因核问题而与伊朗造成的僵局、全球金融危机和气候变化等议题。

  奥巴马说,在接收关塔那摩囚犯之事上,他并未要求或得到德国任何明确的承诺。

  他说:“默克尔总理在与我们讨论方面态度一直非常开放。我们没有要求她作出明确承诺,她也没有给予我们任何明确的承诺。”

  奥巴马随后又去兰施图尔医疗中心探访受伤的美军,然后启程前往法国,出席纪念登陆诺曼第六十五周年的活动。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