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厂爆炸天花板坍塌事件已造成3人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食品厂爆炸天花板坍塌事件已造成3人死(图)
2009年06月11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爆炸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Garner的一家Slim Jim肉制品加工场当地时间9日发生严重爆炸,天花板坍塌,截至当地时间10日已经造成3人死亡,逾40人送院,其中4人严重烧伤,情况危急。

  Slim Jim是ConAgra旗下最大的工厂。ConAgra公司发言人杰克森(Dave Jackson)说,周末有人给肉厂打电话,威胁将纵火。他说,公司不认为这一恐吓电话与爆炸有关,不过当地警方不愿说明警方是否认为两者之间有联系,警方负责人说:“我们现在不愿朝那个方向工作,目前我们要集中精力救援,而不是调查。”

  事发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厂房突然发生猛烈爆炸,之后多处天花板倒塌。伤者包括多名消防员,他们主要是烧伤,以及吸入有毒的氨气感到不适。当局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

  北卡罗来纳大学紧急医疗部门主任卡尔斯(Charles Cairns)表示,“50%以上的烧伤即为严重烧伤,治疗过程很复杂,可能产生包括死亡在内的并发症”。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