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兵声称持有800多张虐囚照片 "足可震惊白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女兵声称持有800多张虐囚照片 "足可震惊白宫"
2009年06月14日 0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4日电 美国驻伊拉克女兵英格兰5年前在阿布哈里卜监狱虐囚并被拍下照片,照片曝光震惊全球。英格兰最近推出授权自传,她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访问时依然毫无悔意,并声称持有800多张虐囚照片,足可震惊白宫。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每日邮报》的报道说,英格兰最近到西弗吉尼亚州家乡为自传初版签名,虐囚照片曝光后,涉案士兵都被判刑,英格兰被关押3年后,目前正在假释。

  英格兰推出新书,下月又要上庭上诉要求推翻判决,人人都以为26岁的她会对当年所作所为表示悔意,但很明显,在她的字典中根本没有“对不起”。

  访问中,记者惊叹英格兰毫无悔意,而且全然漠视阿布哈里卜监狱内发生过的恐怖虐囚问题。她辩称那些囚犯是敌人,自己当时只是在“执勤”。由于没有成名传记作家愿为英格兰编写自传,她的自传交由当地新晋作家温克勒负责。

  此外,英格兰声称拥有约800多未曝光照片,是她在伊拉克时拍摄的,她形容如果公开照片,里面的画面将对美国陆军和白宫造成极大损害。

  英格兰的经纪人、律师兼知己哈迪透露,相片包括一名伊拉克妇女手托胸脯,以及敌方战斗人员受伤的照片,但由于英格兰仍然是一名服役士兵,哈迪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