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警告若医疗保健制度不改革美国将破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警告若医疗保健制度不改革美国将破产
2009年06月16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警告说,如果不改革美国的医疗保健制度,不断上涨的医疗保健费用将使美国破产。他在芝加哥向医生们发表的演讲中说,医疗费用对联邦财政来说就像是一个正在倒计时的定时炸弹。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奥巴马正在推广一个政府计划,希望将健康保险推广到5000万没有医保的人当中,但是却遭遇了共和党的强烈反对。他说,美国每年为医疗健康花费2万亿美元,按人均计算比其它国家多出50%。 此前,奥巴马宣布了一项进一步投资3130亿美元的计划,以推动美国的医疗改革。

  奥巴马的10年改革规划据估计将总投资一万亿美元,旨在使每个美国公民从中受益。

  这笔资金来自于削减现行的联邦针对老人和贫困人口的医疗计划开支,而遭受这一变革冲击最大的是美国医院。但美国医学联合会主席尼尔森医生说,他们欢迎奥巴马总统的改革计划,希望削减不必要的费用,把资金用在提高医疗保险质量方面。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