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长盖特纳:美国不会让经济复苏“刹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财政部长盖特纳:美国不会让经济复苏“刹车”
2009年06月18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16日会见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时,集中讨论了有必要将财政支出扩大政策的实施。盖特纳表示:“同意这一观点,美国政府从一开始就制定了长达2年的政府开支计划。不会犯下一次性开支后,踩刹车的错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盖特纳特别表示:“有人担心可能会发生通货膨胀,但这种可能性不存在。”

  李明博对美国贸易代表部(USTR)代表柯克直接提出韩美FTA话题表示:“您有负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等其他谈判的经验,因此对自由贸易协定可能会非常清楚。”柯克表示:“奥巴马总统曾讲过,将努力使韩美FTA获得国会批准。”李明博回应说:“韩美FTA不仅有助于韩美同盟,而且还会有助于美国在东亚的战略性作用。”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