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民意支持率下滑 民众对经济问题更加关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民意支持率下滑 民众对经济问题更加关心
2009年06月18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17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民意支持率下滑,美国民众对经济问题更加关心。

  民调显示奥巴马仍很受美国人欢迎。根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联合民调,民众对他执政整体满意度较4月下滑了5%至56%。

  将近70%的受访者对美国政府干预经济的政策和手段表示关切,这其中包括奥巴马政府应对通用汽车公司破产及健康保险改革等重大问题。58%的受访者指出,奥巴马和国会应将焦点放在降低预算赤字上,即使这样的话可能花较长时间让经济复苏。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