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长承认与阿根廷女子发生婚外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长承认与阿根廷女子发生婚外情
2009年06月25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美国政治人物婚外情再添一桩。被视为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潜力人选的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桑福德(Mark Sanford),24日公开承认对妻子不忠,与一名阿根廷女子发生婚外情。

  据“中央社”报道,“失踪”一星期的桑福德,24日在亚特兰大机场被媒体发现。他刚从一架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来的班机下机。随后他举行记者会,承认过去7天他都在阿根廷,并承认他与一名阿根廷女子发生婚外情。

  桑福德当天在记者会上一度哽咽流泪。他公开坦承8年前认识了一位阿根廷女子。两人的关系开始“无邪地发展”。约于一年前,他带一个经济访问团赴阿根廷访问后,两人的感情发展到超出友谊界线。桑福德说,他太太约于5个多月前知道了这件事。两人曾试图解决问题。

  问到他是否请求妻子原谅时,他承认让许多人失望,伤害了妻子,伤害了孩子,他所能说的就是道歉,并希望媒体给他的家人一点隐私空间。记者追问他是否已与妻子分居时,他说他不知道要怎么说,现在两人不在一起,但如果就正式意义而言,两人并未分居。

  桑福德的太太随后发布声明,说她深爱丈夫,因此对丈夫的不忠非常失望,两个星期前要求丈夫离开。她会有尊严地把4个小孩抚养长大。但经过两周的发展,她相信丈夫已“赢得修补我们婚姻的机会”。如果他真心忏悔,她愿意完全原谅他,并欢迎他回家。

  桑福德在被问到是否辞去南卡罗来纳州长职务时表示,他将辞去共和党州长协会主席职位,但他将访问南卡州每一角落,寻求州民的原谅。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