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尸检初步结果今公布 或以伊斯兰教礼入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杰克逊尸检初步结果今公布 或以伊斯兰教礼入葬
2009年06月27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6月25日,“流行天王”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一家医院病逝,终年五十岁。图为2008年6月12日在美国纽约蜡像馆,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全身蜡像。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7日电 综合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26日已经开始,但是导致杰克逊过世的原因还需要一些时间进行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初步结果将于今天公布。

  现在正在试图确定迈克·杰克逊死因的洛杉矶市的验尸官说,可能需要六到八个星期才能拿到毒理学测试报告结果,到那时才能确认死因。杰克逊的朋友和助手们说,他们对他服用止痛药一直很担心。

  终年50岁的杰克逊原定7月份在英国各地巡回演唱。英国一个名为“迈克尔·杰克逊的世界网络”的歌迷俱乐部发言人布兰克表示,杰克逊为英国的音乐会作准备劳累过度,加上精神压力过大,这些是导致他去世的主要原因。

  音乐节主办者表示,在一周的音乐节期间,参加演出的乐队将演奏特选曲目悼念他。

  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对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表示哀悼。白宫一名发言人说,奥巴马总统把杰克逊称为了不起的表演者和音乐界的偶像,但他也表示,迈克·杰克逊在私生活方面是个悲剧。

  或以伊斯兰教礼入葬

  有消息称,杰克逊欠下了5亿美元的债务(另有一说是1.6亿美元债务),因此近期正在准备复出。他原定于7月13日开始伦敦演唱会,拉开他为期三年的复出序幕。如今这一切皆成为泡影。

  杰克逊的丧礼预计会是演艺界历来最盛大的丧礼,连当年的“猫王”亦难以比拟。据估计,送他最后一程的歌迷将会数以万计,其场面只有英国前王妃黛安娜的丧礼可相媲美。暂时未有人就杰克逊的丧礼安排作出宣布,但杰曼在记者会末尾提到真主安拉,暗示他可能以伊斯兰教礼入葬。

  “我们将永远铭记他,铭记他的职业精神和风度;在我们心中,杰克逊是一个真正的传奇。”纽约阿波罗剧院主席朱莉安特表示。41年前杰克逊第一次登上阿波罗剧院,完成人生的首场演出。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