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长情妇工作照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长情妇工作照曝光(图)
2009年06月29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桃色门”中的女主角的阿根廷前电视记者玛丽亚•贝伦•查普尔。
    “桃色门”中的女主角的阿根廷前电视记者玛丽亚•贝伦•查普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综合外电28日报道,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州长桑福德上周通过电视含泪承认婚外情,并表达歉意,成为最新一位身陷“桃色门”的美国政治人物,而被公认为“桃色门”中的女主角的阿根廷前电视记者28日称,被广泛报道的两人间的电邮信件是未经她允许而从她的邮箱中获得的。

  桑福德在去年7月10日写给玛丽亚的电子情书中表示,“你特殊的优雅和沉着,是我所仰慕的”、“你的聪明练达和你的美丽搭配得如此天衣无缝”、“你温柔的吻拥有巨大的威力”、“我深爱你那深褐色的线条,也或者说,我爱上你臀部的曲线,那种在昏暗的夜光中,隐而不发的挑逗性感之美”。

  玛丽亚•贝伦•查普尔(Maria Belen Chapur)在一份简单声明中称,她不会谈及她自己的私生活,并称决定以声明的方式结束某些对自己、她的两个孩子和亲朋好友造成伤害的“报道中的不实之处”。

  玛丽亚还表示对侵入她邮箱的“骇客”身份表示强烈怀疑,并对其“破坏了许多人生活的”行为表示气愤,但又称由于法律原因而且证据不足,她没有义务透露邮件是写给谁的。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州长桑福德之前曾秘密前往阿根廷,他此次公开承认婚外情,化解了围绕他近日行踪的种种疑问。这位保守派州长兼前议员被部分人士看好会成为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