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葬礼可能于明天在梦幻乐园举行 医生辟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杰克逊葬礼可能于明天在梦幻乐园举行 医生辟谣
2009年06月30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6月26日,重庆市歌迷点起烛光,悼念逝去的美国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祝愿其在天堂快乐。当日,美国著名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一家医院去世。 中新社发 许康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0日电 美国巨星杰克逊的葬礼可能明天在梦幻乐园举行,他的家人也考虑在世界各地同时举行追悼会。麦克的私人医生通过律师辟谣,否认在麦克心脏病发前为他注射止痛药。尽管警方宣称医生的行为没有不当,但麦克的家人仍对他死前12小时的“真相”耿耿于怀。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麦克的父亲星期天出席一场颁奖礼时说,他们还在讨论葬礼的安排。杰逊家一位友人透露,葬礼可能周三举行,麦克的遗体可能葬在加州的梦幻乐园(Neverland)。

  同时,杰克逊家族成员即将与民权领袖夏普顿牧师会面,讨论为麦克举行追悼会的事宜。多家媒体引述夏普顿的话说,杰逊家考虑在世界各地为他举行一系列的同步追悼会,以反映这位“摇滚天王”的受欢迎程度。

  由于麦克的猝死引起诸多疑问,加上洛杉矶验尸官表示需要四至六个星期才能确定其死因,麦克的家人周六要求对其遗体进行第二次的验尸工作。《洛杉矶时报》报道,第二次验尸工作已结束,但结果不详。

  杰克逊的家人告诉《人物》杂志:“他们关注麦克生命中最后12个小时发生了什么事……医生的行为有些异常。”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