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巨骗麦道夫告别奢华 将在监牢里扫地洗厕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巨骗麦道夫告别奢华 将在监牢里扫地洗厕所
2009年07月01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麦道夫这位华尔街名人,过去和他来往的尽都是家财万贯的富豪,但在法庭宣判后他的生活将全然不同,他必须和毒贩流氓一起吃饭睡觉,也要扫地洗厕所。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联邦监狱局还未决定,要把麦道夫关押在哪个监狱,但不管到哪里,他都必须告别奢华。麦道夫位于曼哈顿的700万美元豪华公寓,现在留给妻子居住,他本人则要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监狱人员透露,麦道夫的待遇,和一般囚犯没有两样;他每天会接受六七次检查,即使在深夜,狱卒也会用手电筒照他的脸两次。

  《联邦监狱-生存之道》的作者理查德说,在监狱里最难面对的就是接受任由他人摆布的事实。人的一生可以随心所欲,想要吃就吃、想要睡就睡,要怎么穿就怎么穿,可是突然之间,这种天天都能享有的自由都被剥夺了。

  麦道夫不管是被囚禁在哪类型监狱,昔日享受的荣华富贵都会随着他踏入监狱消失的无影无踪,不过,在天气实在恶劣的情况下,牢房里可能会提供空调。

  在入狱那一刻,麦道夫立刻就会察觉派给他的“盥洗用具包”里,只有一小块肥皂、一根牙刷、梳子和剃刀。这块肥皂小如火柴盒,和马多夫惯用的名牌香皂真是天壤之别,曾经在联邦监狱度过10年的华尔街监狱顾问社创办人莱文说,那把剃刀根本剃不了胡子。

  麦道夫要在监狱里搞投资机会不大,但他还可以看书、写作,运动,甚至学一门新技能,如画画。他也可以和人通信或通电话,电话以每分钟25美分计,但有限制,有可能的话,他可以使用电邮,但内容可以被查。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