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道夫欺诈大案中数百亿美元的骗款仍不知去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道夫欺诈大案中数百亿美元的骗款仍不知去向
2009年07月02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尽管华尔街金融大骗案主角麦道夫已被判监禁150年,但他从投资者身上骗走的数百亿美元到底去了哪里,如今却仍然是个迷。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联邦法官陈卓光周一下判时,批准给予调查人员另外90天的时间,寻找被骗款项去向。 检察官发现,麦道夫的客户把大约130亿美元交给他投资,但法庭委任的信托人却只能找回当中的12亿美元。

  随着大部分的钱不知所踪,调查人员关心的是,到底是谁藏起了其余款项。 在周一的审讯中,一位受害人流着泪恳求麦道夫透露,他是否把骗走的钱存放在海外银行。但麦道夫的律师坚称,其当事人没有把钱藏在海外。

  金融专家西费特告诉法新社,钱的去向有两个可能性。

  他说,第一个可能性是进入了麦道夫家人的口袋里,用作私人用途或用来经营其投资生意。不过,麦道夫说,他是单独行事的,他的家人对他的投资骗局完全不知情。

  西费特说,第二个可能性与金字塔骗局有关,就是麦道夫所收到的大部分投资款项,可能用来支付给那些最早的投资者。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