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称美没有增加对朝鲜的粮食援助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务院称美没有增加对朝鲜的粮食援助计划
2009年07月02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美国国务院1日表示,在无从了解援助粮食配给过程的情况下,美国没有增加对朝粮食援助的计划。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1日说:“我们目前没有增加对朝粮食援助的计划。”“粮食援助唯有在正确运作的保障下,才会继续进行。”

  他还说:“我们仍然很关心朝鲜老百姓的生活。”“但是,我们需要接近粮食配给现场,进行监查,执行管理程序。但很遗憾地,现在我们(受限)做不到这一点。”

  他还回顾今年3月美国曾拒绝对朝粮援的情况,并提及当时监查粮食配给的非政府组织人员,被朝鲜当局遭到驱逐出境。

  对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指出的,在核试验后海外对朝粮食援助遽然中断,造成当地居民尤其儿童首当其冲地因此面临饥荒的情况,表示了担忧。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