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环杀手在北卡州行窃遭击毙 曾杀害5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连环杀手在北卡州行窃遭击毙 曾杀害5人
2009年07月07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星岛日报消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警方6日在加斯托尼亚镇一个住宅单位内调查一宗爆窃案时,开枪击毙一名疑匪。探员进行深入调查后,相信死者就是近期在50公里外的南卡罗来纳州杀害5人的连环杀手。当局事后证实,这名嫌疑连环杀手是一名积犯,刚于两个多月前假释出狱。

  南卡州的连环凶杀案于上月27日起,在只有1万3千人口的加夫尼镇及附近一带的地区发生,在短短6天内先后有5人被人开枪击毙,导致当地居民人心惶惶,一些居民要在家中自备武器自卫,也有一些居民在刚过去的国庆假期也不敢外出。

  警方发言人莱特6日表示,北卡罗来纳州警方于当天凌晨3时许接到一对夫妇报警,赶往一个住宅单位调查一宗爆窃案。探员到场时,与疑匪碰个正着,当警员准备上前拘捕他时,疑匪擎枪指吓警员,其中一名警员马上开枪,子弹击中他的胸部,救护员到场时证实他已死亡。事件中,有一名警员脚部中枪受伤,但无大碍。

  警方根据在窃案在现场搜集到的证据,以及分析过科学鉴证结果,证实被击毙的疑匪手枪内的子弹,跟南卡州5宗谋杀案中射出的子弹相符,因此有理由相信他就是南卡州的连环凶手。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