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监狱因爆发疑似新流感疫情被迫封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州一监狱因爆发疑似新流感疫情被迫封闭
2009年07月09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七月八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因爆发疑似甲型H1N1流感疫情,加州一座州立监狱八日被迫封闭,停止囚犯移交,两千多名囚犯被隔离。

  位于旧金山以北十多公里的圣昆廷州立监狱最近接连发现流感病例。报道引述加州惩教署的消息说,至今已有四名囚犯被认定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四十七人出现类似甲型H1N1流感症状,五千一百多名囚犯中的近一半被医学隔离,公众探视被暂停。

  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当天开始,该监狱暂停向其他惩教机构移送囚犯,这就意味着监狱暂时没有空间接收来自北加州十九个县的新囚犯。平时,该监狱每周接收大约二百五十名新囚犯。

  截至本月初,加州已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一千六百五十八例,与新流感有关的死亡病例达到二十三例。全美已发现三万三千多病例,至少一百七十人死亡。(完)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