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月球的美国宇航员期待未来人类能登上火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登上月球的美国宇航员期待未来人类能登上火星
2009年07月20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40年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奥尔德林19日说,美国应该将登上火星作为目标。阿姆斯特朗等其他宇航员也都一齐露面并发表讲话。

  7月20日是他登陆月球40周年。奥尔德林19日在阿波罗11号登陆月球的40周年纪念活动中发表演讲。奥尔德林表示,对人来说火星看起来是比较合适,且适合居住的环境。

  他说,他希望美国国家宇航局制定一个计划,既不放弃前往月球,但集中力量争取前往地球的邻居--火星。

  1972年之后,宇航员没有再次回到月球去。奥尔德林形容月球表面是“荒凉得壮丽非凡”。他强调,月球是没有生命迹象的地方,在10万年内可能都没有什么变化。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