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朝鲜对美国的“直接威胁”微不足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务院:朝鲜对美国的“直接威胁”微不足道
2009年07月21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美国国务院7月20日继续在公开场合贬低朝鲜对美国的威胁。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里对在场记者表示,“朝鲜对美国构成的直接威胁,微不足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克劳里发表这番声明,背景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接受ABC访谈节目20日播出之后。在那次访谈中,希拉里称朝鲜“只是需要得到持续的关注。”

  克劳里表示,“朝鲜挑衅的行为,对周边地区是个重大的威胁。朝鲜的行为无助于局势的稳定,也有造成破坏性的可能。”

  一位不愿暴露身份的美国高级官员表示,朝鲜的导弹能否打到美国,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他说:“从朝鲜人最近的发展中,没有发现有什么新的进展。”“这可能暗示着他们的技术正在变得更加精确。”

  报道称,美国政府对朝鲜问题首要关注的是,朝鲜的行为对地区安全形势的影响,以及对可能造成的核扩散的担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