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小布什任期内美幼女怀孕、性病率大幅攀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研究称小布什任期内美幼女怀孕、性病率大幅攀升
2009年07月21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时代已经远去,然而,对他治国的评价却从未间断。最近,有研究表明,在小布什任期内,在布什政府教导少女们在婚前不要发生性关系的教育政策下,美国在校少女的未婚先孕率、梅毒等性病发病率均急剧攀升。

  据英国《卫报》报道,这件事让小布什的批评人士毫不吃惊。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称,在少女未婚先孕与性病传染率多年来显著下降的情况下,在小布什任内,这个数字却来了个大翻身。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统计,15岁以上青少年女孩的生育率,自1991年以来已经下降,但自从2005年以来,在美国半数以上的州,这个数字却在急剧上升。

  研究还发现,经过多年来显著的下降后,少女梅毒的发病率几乎增长了50%。淋病也是同样的情况,在经过20年的连续下降后,形势发生了大逆转,发病率突然攀升了起来。同时,未成年男孩的艾滋病发病率也几乎翻了一番。

  虽然疾病控制中心没有确定导致这种现象发生的原因,但支持普及全面性教育的团体,趁机揪住这份报告死缠烂打,认为这是美国政府宗教般性教育政策失败的最佳例证。他们认为,政府的政策只专注于强调避免婚前性行为,却完全忽视了对避孕知识的教育。

  计划生育组织认为,疾病控制中心的报告给人们“敲响了警钟”,青少年应该得到“科学的、适龄的、全面的性教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