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言论再惹争议 奥巴马被称为"种族主义分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批评言论再惹争议 奥巴马被称为"种族主义分子"
2009年07月29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美国福克斯新闻台的一名评论员在该台一个名为“福克斯和朋友们”的早间节目中公开表示,总统奥巴马是一名种族主义分子,并声称,奥巴马已经自我暴露出,他是一个“对于白人或者白人文化有着根深蒂固仇恨”的人。

  这位名叫格伦•贝克的评论员是在一个关于黑人学者盖茨在家门口遭白人警察逮捕事件的讨论时做出上述评论的。

  白宫并没有对贝克的言论做出回应。

  在上周三(22日)举行的一场记者招待会上,当被问及哈佛大学黑人教授盖茨在自己家门口被白人警察逮捕的问题时,奥巴马称警方“行为很愚蠢”,并调侃称:“要是我忘带白宫钥匙,还试图闯进白宫,是否也要遭枪击呢?”。这番言论在美国国内掀起了一场关于种族的激烈辩论,并引发了总统与全美警察之间的对立。为了化解矛盾,奥巴马分别给两位当事人——警察克劳利和哈佛学者盖茨打电话,并决定邀请他们到白宫做客,一起“喝杯啤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