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之妻被追讨数千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之妻被追讨数千万美元
2009年07月31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美国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的妻子鲁思(Ruth Madoff),被投资者追讨近4500万美元。

  据香港明报报道,麦道夫案清盘人30日向法院递交诉状,指出鲁思在过去6年中从丈夫的投资公司直接或间接获得数千万美元,应予追索。诉状称,“数十年来,鲁思在用客户的钱过奢华生活,不管她是否知晓丈夫的欺诈行为……她确实收到数千万美元。她的经济实力和客户经济绝望状况之间的对比,促使委托人采取这一(法律)行动。”

  麦道夫因诈骗数百亿计美元被判刑150年,他日前在狱中首度与被骗投资者的代表律师面谈。律师透露,麦道夫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并宣称没想到诈骗行为可隐瞒得这么久。

  他说,多次与美国证交会官员见面时,都以为自己会被捕。证交会正对为何未能尽早发现麦道夫骗局展开调查,结果或在数周内公布。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