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州一垃圾处理场毒气外泄 上百人送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麻州一垃圾处理场毒气外泄 上百人送医
2009年08月04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美国麻州一座垃圾处理场当地时间3日因散发出有毒气体,导致117人送医治疗,其中两人情况严重。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当地消防队员接获通报说,位于新贝福德的垃圾处理场有垃圾散发出毒气,造成许多人不舒服,大约十人在吸入毒气后陷入昏迷。后来陆续又有人感到不适,出现呕吐、晕眩及呼吸不顺等症状,因此紧急送医。这些人包括垃圾处理厂员工,以及接报赶到现场处理情况的员警、医护及消防人员。

  当地官员表示,这股毒气来自垃圾,由于处理场是以人工进行垃圾分类,因此造成多人送医。当局还在调查造成百人送医的到底是什么物质。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