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屋外涂鸦作画 抗议居住地区污水溢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在屋外涂鸦作画 抗议居住地区污水溢流
2009年08月05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因该市进行修路工程导致污水溢流向城管投诉不得要领后,一气之下将他的不满涂漆在自家房子边,以告示天下。

  这名来自北卡罗丽娜卡里市的男子大卫宝登表示,由于他家门前的街道进行道路提升工程,导致污水流入他家房子下方,积水高达输送管位置。之后他向城管投诉,但一直没反应,因此激发他在房子旁漆了一副“被卡里市搞砸了”的“画作”。

  针对此事,城管助理麦克表示,当局已按大卫的投诉建造了一堵防护墙和输水管。但大卫却指该输水管将往下流的水源引入了他家的车道。他说:“即使不是工程师,也知道水是往下流的。”

  大卫表示,他决定在其房子旁喷漆抢眼的橙色信息,是因为他向城管代表、市工程师和其他相关人士作出投诉后未受到理会。

  他要求该市以课税价格17万美元买下他的房子,并附加8万美元补偿修路造成的不便。

  不过,大卫透露,城管处已发通告给他,告知其自创的“广告牌”有违反条规之嫌,如果不去除,可导致他被罚款每天500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