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报将奥巴马恶搞为小丑 美民众"厌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神秘海报将奥巴马恶搞为小丑 美民众"厌奥"(图)
2009年08月05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被恶搞成经典小丑形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期,一幅描绘奥巴马小丑形象的海报经美媒转载,在美国洛杉矶和亚特兰大地区广泛流传,轰动一时。虽然海报创作者身份至今未明,但首次上传该海报的网站昨日因不堪承受突然激增的点击率而崩溃。

  该海报的创作灵感来源于英年早逝的演员希斯•莱杰 (Heath Ledger) 在电影《蝙蝠侠6:黑暗骑士》中的扮相。希斯•莱杰在电影中扮演蝙蝠侠的死对头“小丑”。他敷上不均匀的苍白粉底,画着浓重而潦草的黑眼圈和鲜红的嘴唇,嘴角那条延伸到两腮的可怖疤痕令观众印象深刻,并凭小丑一角荣获第81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而当作者将美国总统奥巴马也配上这般妆容时,其讽刺意味就呼之欲出了。奥巴马的反对派接受这个形象,但其支持者谴责这一形象具有“危险而卑鄙”的意味。

  美国思想家网站的右翼编辑托马斯•利夫森当日发表评论道:“这是个开始。(民众)公开嘲弄奥巴马,因为他们对这个男人的政策,以及他虚假的种族融洽、光鲜睿智、深谙中庸之道的形象开始感到幻灭。”

  洛杉矶城市政策部的发言人称,在总统面临批评之际将其丑化并非善举,“超出了政治嘲讽”。奥巴马计划建立起一套价值一万亿美元的医疗方案,并试图推动国会通过医疗保健改革。该举引起共和党主席迈克尔•斯蒂尔的不满,他于两周前就此抨击奥巴马的政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