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座监狱发生骚乱 导致40名囚犯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加州一座监狱发生骚乱 导致40名囚犯受伤
2009年08月10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奇诺市一间监狱发生骚乱事件,导致40名囚犯受伤。

  据监狱发言人马克•哈格罗夫说,骚乱发生于9日晚,当时还导致一座关押着200名男囚犯的楼房着火。

  此次事件导致40名囚犯分别蒙受轻重伤,包括身体被戳伤和头部受重创。他们已于事发后被送入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没有监狱工作人员和消防员在此次骚乱事件中受伤。

  据悉,该中度设防监狱共有7座楼房,每座各关押200名囚犯。骚乱是始于位于西边的接待中心,之后即蔓延开来。有关当局仍在调查骚乱起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