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失业汉性侵女童制成万卷影带 被判120年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失业汉性侵女童制成万卷影带 被判120年监禁
2009年08月13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长期失业汉制作大量色情录影带,录有自己性侵十余名女童,该男子12日被判处120年监禁。这意味着他将在牢狱内度过余生。

  美国联邦调查局于2007年在费城的一个郊区逮捕这名42岁男子约翰•杰克•沃尔曼。当时,警方搜出了超过100万张图片和1万1000卷儿童色情录影带。

  据美国助理检察官米歇尔•罗特拉指出,警方是从一名被虐待了多年的女子身上获得线索后侦破这起案件。沃尔曼据说利用零用钱来引诱这些女童进行性行为。这些受害者当中还包括其女友托儿所里的一名女婴。

  沃尔曼在经过审讯后,被法庭裁决56宗儿童色情案罪名成立。

  报道说,沃尔曼在庭审中面对一名愤怒的母亲质问他的病态行为时显得目光空洞。然而,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没有丝毫罪恶感。他对法官说:“对我所做的一切,我的心情是完全平和的。”

  裁决此案的地方法官罗伦斯•史坦吉尔形容沃尔曼是一名精神变态者,不仅从女性身上诈取金钱,还威迫利诱这些年轻的受害者。

  审讯过程中,法官也发现沃尔曼并未患有精神病或经历儿时精神创伤。唯一能够解释他的异常行为的是一项显示他有娈童癖和反社会行为的心理测验。

  据知,沃尔曼的女友和前女友也因涉及协助沃尔曼诱导女童,以及协助他录制这些色情录影带被法庭判处监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