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历史上最大身份盗窃黑客被起诉 或入狱25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历史上最大身份盗窃黑客被起诉 或入狱25年
2009年08月18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美国检控官对一名美国男子提出起诉,指控他犯有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黑客入侵、身份盗窃罪。

  这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犯罪嫌疑人阿尔伯特·冈萨雷斯今年28岁,他被控偷盗一亿三千万张信用卡和转帐卡的信息。

  检控官说,冈萨雷斯偷盗的手段是侵入包括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7-Eleven在内的美国零售商付款系统。

  如果冈萨雷斯被判有罪的话,他可能面临高达25年的监禁,其中网络欺诈罪20年,阴谋罪5年。

  他还可能要为这两项罪行各交付25万美元的罚金。

  美国司法部门称,冈萨雷斯偷盗信用卡信息使用的是一种被称为SQL injection attack的复杂的电脑技术。

  检控官说,冈萨雷斯和另两名俄国合谋者偷盗信用卡信息的目的,是准备把这些信息卖给那些想用欺诈手段购物的顾客。

【编辑:曹昆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