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妇女在多伦多大学古建筑寻鬼 意外摔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妇女在多伦多大学古建筑寻鬼 意外摔死
2009年09月11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一名29岁的加拿大妇女,10日凌晨在多伦多大学一栋古建筑内寻鬼,却意外跌落屋顶死亡。

  据“中央社”报道,该名妇女寻鬼的建筑为多伦多大学艺术系上课地点,里面还有一些办公室。建于1875年的这栋建筑为哥德式建筑,约有数层楼高。

  2001年1月,多伦多大学艺术系讲师布勒(DavidBuller)在大楼内被杀身亡,该案至今未破。由于此一命案,加上哥德式古老建筑的阴森模样,很多人因此认为这栋大楼闹鬼。

  多伦多警方表示,当晚,坠楼死亡的妇女和一名34岁男子,在未获校方许可下,擅自进入大楼。两人曾爬上屋顶,男子在屋顶间穿梭,女子却不知何故,绑住身体防滑落的绳子突然松脱,使她自屋顶坠地身亡。

  10日一早,调查本案的多伦多警方还说,坠楼身亡女子及随同她一起进入大楼的男子,因为相信大楼闹鬼,才擅自进入,探个究竟。后来警方又改口说,进入大楼的男女与寻鬼无关,他们俩是擅自侵越他人财产。警方表示,他们觉得坠楼女子死因可疑,但也没有理由说她是遭到谋杀。警方不愿公布死者的姓名。

  即使多伦多警方不愿承认坠楼身亡女子与寻鬼有关,但多伦多鬼魂暨闹鬼研究学会(Toronto Ghosts andHauntings Research Society)创办人之一的杜洛克(Sue Durroch)却表示,一般民众对鬼都有不正确的概念。10日早晨发现寻鬼摔死事件,足为世人戒。

  杜洛克指出,由于好莱坞电影对鬼故事的夸张,加上鬼怪小说渲染,人们都有一种不正确的印象,即样子看起来阴森古怪,或曾经发生凶案的建筑,里面一定闹鬼。

  多伦多大学女发言人史蒂芬兹(Laurie Stephens)表示,发生坠楼事件的哥德式大楼是该校一栋普通的大楼。她表示,学校从未听说该栋建筑闹鬼。

  专门组织步行寻鬼之旅的多伦多慕迪约克团(Muddy York Walking Tours)导游费恩兹-柯林顿(Richard Fiennes-Clinton)表示,他曾办过许多古建筑寻鬼之旅,但从未去过发生坠楼事件的多大哥德式大楼。

  杜洛克及费恩兹-柯林顿都表示,对寻鬼有兴趣的人应当循正常的途径满足个人的好奇感,而非违法侵越他人的财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