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扩大恐怖袭击警告 酒店体育馆可能遭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扩大恐怖袭击警告 酒店体育馆可能遭殃(图)
2009年09月24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警卫队在纽约地铁站巡查,防止恐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警方最近拘捕了一名恐怖分子疑犯,怀疑他准备袭击纽约铁路系统。当局其后发现疑犯的计算机上有制造炸弹的说明书,担心他曾策划与其它人发动袭击,22日将恐袭警告扩展至体育馆、酒店和娱乐设施。

  警方上周在科罗拉多州拘捕阿富汗裔机场巴士司机扎齐,当局指他曾到过巴基斯坦接受“基地”恐怖组织的炸弹训练,密谋将过氧化氢炸弹藏在背囊中,对纽约铁路系统发动类似英国伦敦地铁及西班牙马德里铁路系统所遭遇的袭击。警方其后发现扎齐曾携带一部储存制造炸弹说明书的计算机到纽约,担心他曾与同党密谋引爆炸弹。纽约巿政府昨日扩大警告范围至体育馆、酒店和娱乐设施。

  有联邦调查局探员表示,目前在美国和巴基斯坦等地,有逾6名人士涉及这宗案件而接受当局调查。

  美联社收到联邦反恐官员给多间警处的两份通告,指“基地”的训练手册明确指示恐怖分子“炸毁娱乐、不道德和罪恶的地方……以及袭击重要的经济中心”,因此敦促执法人员及私人机构留心体育馆、娱乐设施和酒店可能受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