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严阵以待G20峰会 "钢铁城"名副其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匹兹堡严阵以待G20峰会 "钢铁城"名副其实(图)
2009年09月24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察在匹兹堡街头巡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20国集团(G20)峰会将于当地时间周四(24日)和周五在匹兹堡召开,这座工业重镇安保严密,成为名副其实的“钢铁城”。

  美国从别处向匹兹堡增派了数以千计的警察,在会场周围的街道边设置了高高的钢铁栅栏。

  与会领导人将探讨全球经济失衡和气候变化等问题,而匹兹堡当地居民则担心会发生暴力性抗议活动,担心交通和商务活动因此受干扰。

  不过并非只有抗议者想要向各国领导人表明立场,还有超过25位宗教领袖在匹兹堡会面,称“要提醒各国领导人,要判断经济是否复苏,最重要的指标是饥饿者和穷人的现状。”

  今年早些时候伦敦G20会议期间,就有数以千计的人走上街头抗议,本周抗议者也在计划游行。

  会场附近的PNC金融服务集团大厦外也设置了混凝土路障,因该大厦以及星巴克和麦当劳等,可能成为反资本主义抗议者的袭击目标。

  但也有的匹兹堡市民似乎更关心周末的足球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