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取消过境加拿大 原因不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取消过境加拿大 原因不详
2009年09月27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原预定下周初过境加拿大纽芬兰省的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现已取消此一行程,原因不明。

  据台湾“中央社”27日报道,加拿大总理哈珀已指派外交部长甘农,在卡扎菲过境纽芬兰省(Newfoundland)的圣约翰(St.John’s)国际机场时,与卡扎菲会晤,表达对卡扎菲英雄式欢迎洛克比空难唯一被定罪利比亚籍罪犯迈格拉希回国一事的不满。

  卡扎菲现在根本不过境加拿大。卡扎菲究竟是因为不想听加拿大的忠告,还是有其它原因不愿过境加拿大,他并未说明。利比亚驻渥太华大使馆也拒绝回复询问电话。

  圣约翰市长欧吉菲(Dennis O'Keefe)表示,有关卡扎菲将过境圣约翰市,乃至取消一事,他自始至终都是听新闻报道才得知。联邦政府从未向他提及此事。

  欧吉菲表示,他从当地一家旅馆亦间接获知卡扎菲可能过境的消息。他说,有人向该地旅馆为卡扎菲及其随扈订了许多房间。此外,加拿大皇家骑警亦为了卡扎菲的安全,接管了安全事宜。

  欧吉菲表示,卡扎菲是否过境圣约翰一事,由于联邦政府始终没有给他正式通知,他一直都不清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