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临时政府称如巴西无视最后通牒将关闭其使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洪临时政府称如巴西无视最后通牒将关闭其使馆
2009年09月28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27日暂时限制部分公民自由,并威胁要关闭巴西驻该国使馆,因其允许因政变遭罢免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栖身。

  据路透社28日报道,在6月28日政变后上台的临时政府还拒绝美洲国家组织(OAS)的一个代表团入境进行调解。但OAS的一名代表后来表示,举行调解会谈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采取上述举措旨在镇压反对派,以及发出明确信息,即它不会允许左翼领导人塞拉亚重新上台。但这些举措可能会召来国际社会的进一步谴责。

  巴西总统卢拉称,他不会理会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就塞拉亚避难问题发出的10天最后通牒。塞拉亚目前和家人与一些支持者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巴西驻洪大使馆内避难。

  卢拉在委内瑞拉参加非洲与南美首脑会议期间对记者说:“巴西不会遵从一个政变分子政权发出的最后通牒。”

  卢拉还要求米切莱蒂道歉,但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反而警告称,巴西如果无视上述最后期限,将失去在洪都拉斯开设使馆的权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