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疗养胜地发生事故 神秘房间致2死19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疗养胜地发生事故 神秘房间致2死19伤(图)
2009年10月10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色防水帆布覆盖的“发汗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64名美国人在亚利桑那州一处度假胜地接受心灵疗养时发生事故,导致2人死亡,另有19人受伤送往医院。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亚利桑那州当地警方称,有64人在天使山谷度假胜地一个叫做“发汗箱”的房间里面待了2个小时,后来很多人都感觉身体不适。

  8日晚间,21人被救护车与直升机紧急送往医院,其中2人在9日伤重不治去世,6人的身体状况已经复原。

  警方9日透露,去世的两个人是一位中年男性与一名中年女性。两个人在天使山谷死亡的真正原因,目前还难定断定。

  位于亚利桑那州塞杜纳(Sedona)小镇附近,占地70英亩的这所疗养基地,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向人们提供全盘疗养服务,包括心灵疗养。一些在“发汗箱”里面接受心灵疗养的人,据说事先缴纳了9000美元(约合6.14万元人民币)的费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