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战神"火箭发射进入倒计时 天气问题仍是阻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战神"火箭发射进入倒计时 天气问题仍是阻碍
2009年10月27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于当地时间27日开始进入“战神”火箭发射倒计时。

  据报道,约30名科技人员已经就位,投入最后的准备工作。NASA表示,目前最大的阻碍仍是天气问题,“目前,有利天气概率只有40%。”

  如果不受天气影响,新型运载火箭“战神I-X”(Ares I-X)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时(北京时间今晚8时)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试射升空。

  “战神I-X”火箭是为了代替航天飞机而开发的新一代载人火箭“战神I(Ares I)”的实验火箭。此次试射主要任务是收集飞行数据。这次试射承载着美国人重返月球、甚至首次登火星的梦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