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派出特使代表团赴洪都拉斯解决政治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派出特使代表团赴洪都拉斯解决政治危机
2009年10月29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一个高层代表团28日赴洪都拉斯推动解决政治危机。

  以美国负责西半球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托马斯•向农(Thomas Shannon)为首的代表团在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会见了洪都拉斯被罢免的总统塞拉亚。塞拉亚自从上个月秘密返国后一直栖身在巴西使馆。另外,美国代表团还将同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会面。

  塞拉亚之后告诉媒体,美国官员表示视塞拉亚为“洪都拉斯总统”,并称除非塞拉亚官复原职,否则美国不会承认洪都拉斯11月29日举行的大选结果。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塞拉亚遭到驱逐,他于上个月偷偷返国,目前仍在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