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多伦多温哥华两机场最易惹传染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研究:多伦多温哥华两机场最易惹传染病
2009年10月30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加拿大一项研究称,多伦多和温哥华机场是全加拿大最容易感染传染病的两大机场,舆论担心两机场会成为传播甲型H1N1流感的高危地方。

  据香港《明报》报道,专家指出,碍于新型流感的初期患者没有病征,相信机场检疫的效益难彰。《加拿大医学协会期刊》刊登了由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委托进行的研究报告,它是在新流感大流行前完成。

  研究发现有八成访加的国际旅客会使用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3市机场,其中尤以多伦多最易传染疾病,因它位处中心点,又要接待从温哥华和蒙特利尔而来的国际乘客。温哥华居第2,因其航空网络地位较蒙特利尔吃重,接待的国际旅客也较多,且是加国与东亚地区连系最多的城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