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德州军事基地发生枪击案 至少七死二十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德州军事基地发生枪击案 至少七死二十伤
2009年11月06日 0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十一月五日电(记者 魏晞)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的美军基地五日发生枪击案,美国军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已至少造成七人死亡、二十人受伤。

  美国五角大楼的新闻发言人称,枪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一点三十分。枪案最初发生在胡德堡美军基地的医疗中心,随后在基地剧场也响起枪声。目前这个基地已经被暂时关闭。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正式消息,因此暂时还不能确认死伤者究竟是平民或者美国军方人员。

  但已初步确认有两名枪手涉案,美国媒体报道说,当时枪手可能持有高功率的狙击步枪。

  军方发言人表示,现在还难以确定枪案发生的原因是否与士兵承受的压力有关。

  目前,由于美国前线战事不断,许多美国士兵承受巨大压力,军队中的自杀率已经创下新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