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案发生地胡德堡基地军人自杀率全美最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枪击案发生地胡德堡基地军人自杀率全美最高
2009年11月06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发生枪击惨案的美国德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是美军在全球最大规模的军事基地,也是全美军人自杀率最高的基地。

  胡德堡军事基地位于美国德州中部,该州首府奥斯汀以北约97公里处,占地880平方公里,是美军第一装甲师和第四步兵师的总部。在至今持续了6年半的伊拉克战争中,阵亡的美军士兵有483人来自这个军事基地。该基地在伊拉克与阿富汗战争中损失的军人比美国其它军事基地都要多,因此该基地内军人承受的压力最大,自杀率也最高。

  胡德堡军事基地于1942年成立,至今已有67年历史。这里本来共有约5万名军人驻守,但目前已有1.5万人被派到伊拉克服役。换言之,基地内目前只剩下3.5万人左右。

  除被派到伊拉克前线作战外,胡德堡基地的部分军人也奉命到阿富汗战场上执行任务。自2001年以来,已有超过20名来自胡德堡军事基地的美军在阿富汗战争中阵亡。

  胡德堡军事基地内设有全美最大型的装甲部队训练中心,是美国国内唯一有能力同时支持两师部队进行训练的军事基地。

  军方人士指出,美国需要同时应付伊拉克和阿富汗两场战争,而胡德堡军事基地内的部队又要充当主力,令基地军人不堪重负。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该基地军人自杀人数比美国国内其它军事基地都要多。仅仅是今年,截止到便已有75宗自杀事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