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劫机者精神导师曾带领胡德堡枪手祈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911"劫机者精神导师曾带领胡德堡枪手祈祷(图)
2009年11月09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9日援引外电报道,美国执法当局继续追查胡德堡基地枪击案之际,有传媒报道枪手哈桑曾到过弗吉尼亚州一间清真寺,在担任伊玛目的一名激进伊斯兰教士带领下祈祷,而这名教士同一时期是3名“911”劫机者的精神导师。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哈桑2001年曾到弗州大瀑布市的达哈-阿尔哈吉清真寺,在也门教士奥拉基(见图)带领下祈祷。奥拉基于2001年1月由西岸来到达哈-阿尔哈吉清真寺,3个月后,“911”劫机者哈姆兹和汉朱尔开始听他讲道,另一名劫机者则在加州参加过奥拉基的讲道。

  美国国土安全部前情报高官艾伦形容现居于也门的奥拉基是“基地”组织支持者,也是3名“911”劫机者的前精神导师,他在也门透过网上发表激进的讲词,鼓励美国穆斯林发动恐袭。哈桑曾到该清真寺祈祷是当局调查重点之一,联邦调查局希望了解哈桑有否与这两名恐怖分子见面。

  哈桑目前在军方医院留医,仍然昏迷但情况稳定。至于开4枪击中哈桑的女警蒙利则身中3枪,大量失血,险些丧命。医生称,蒙利苏醒后第一句便问:“是否有人死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