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不支持率达50% 首度超越支持率48%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不支持率达50% 首度超越支持率48%
2009年12月06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不支持率已达50%,超越48%的支持率,是他上任以来首见。

  据台湾《联合报》6日报道,美国民众对奥巴马的不满意度上升,可能和这次民调进行前奥巴马正好宣布增兵阿富汗,以及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有关。

  据悉,盖洛普公司(Gallup)11月20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奥巴马总统的施政满意度降到49%。这是奥巴马元月上任以来施政满意度第一次跌破50%。

  美国民众对奥巴马的施政满意度,从上任之初的70%一路下滑,不过到7月初还维持在60%以上。随着争议性医保改革辩论于7月下旬在全国各州登场,以及失业率不断攀升,奥巴马的施政满意度于7月底8月初开始跌破60%。10月以后满意度曾数度碰触50%,但跌破50%还是第一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