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租户抱怨房东因冬奥会谋高租金而违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温哥华租户抱怨房东因冬奥会谋高租金而违约
2009年12月09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十二月八日电 温哥华东区的一些租户表示,他们最近被自己的房东赶出了住处,因为房东希望在二0一0温哥华冬奥期间出租房子,以赚取更多的租金。

  苏姗·布朗是八名收到搬离通知的租客之一,两星期前,房东以其直系亲属要住为由,要求苏姗在明年一月底之前搬离,而温哥华冬奥会是在二月十二日开幕。她表示,她于今年七月搬入,她和房东签订的租屋协定是到明年一月三十一日为止,并且双方都认可续约。

  租客们上网查询,很快发现了房东将这所房子放在了冬奥会的房屋出租网站上,租金一个星期高达一万两千加币。相比之下,这几位租户每个月的租金为每人五百加币。

  布朗是西蒙.佛雷泽大学的研究生,她表示,房东的决定让她的生活陷入极大的痛苦。 她说:“这让我处于极为不安的状态,我不得不暂停我的所有研究和计划,寻找一个合适的地方。”

  布朗和其他租户相信,房东要他们搬离的做法是不合法的,因为他在通知上显然说了谎。

  律师特雷克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房东的做法是否违法,但房东要租客搬出的理由很明显是不诚实的。

  不过,据此间媒体CBC报道,租客们表示,他们还有自己的生活,也需要寻找栖身之所,他们也没有计划要和房东打官司。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