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遭遇强暴风雪天气 交通受到严重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中西部遭遇强暴风雪天气 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2009年12月09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学生在恶劣天气中艰难前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中西部地区当地时间8日遭遇猛烈的暴风雪天气。

  美国气象学者表示,在这场暴风雪10日晚抵达缅因州海岸之前,美国三分之二的州都将受其影响。“这是一只暴风雪怪兽。”

  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输电线在大风和暴雨中被压倒导致当地短时间停电。在俄克拉何马州,I40州际公路因为恶劣的天气被封锁,数百辆卡车在路边停留等待重新开放。

  至少有5人因天气恶劣死亡,其中亚利桑那州的一位猎人在熟睡中被一颗巨大的松树压死。

  美国中西部和西部多个地区的航班也受到影响,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取消了数百架次的航班,爱荷华州的机场更是取消了所有航班,只有得梅因国际机场还保留了几个航班的飞行。

  此次大规模暴风雪也将给美国农业带来巨大损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