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脱口秀进白宫 奥巴马夫妇互比圣诞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普拉脱口秀进白宫 奥巴马夫妇互比圣诞礼物
2009年12月10日 14: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即将播出的“奥普拉·温弗里脱口秀”白宫圣诞特别节目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互比圣诞礼物,奥巴马还为自己的工作打了分。

  在哈珀多媒体制作公司9日公布的预告片中,奥巴马告诉温弗里,他“给别人的圣诞礼物总是比他所得到的要好”,这已经成为惯例。听闻此言,“第一夫人”米歇尔马上反驳说:“根本不是这样。我去年给你的礼物就好得很。”

  此外,温弗里还请奥巴马为自己就任总统后的工作成绩打分。预告片中没有透露具体分数,但温弗里说结果“可能会令人惊讶”。除采访奥巴马夫妇外,节目组还拍摄了美国新“第一家庭”入主白宫后首个圣诞节的装饰和布置情况。温弗里也在节目中首次面对面地同名为“波”的美国“第一犬”见了面。

  这期圣诞特别节目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3日晚10时(北京时间12月14日11时)在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播出。(新华网芝加哥12月9日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