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就业计划或需要动用750亿至1500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新就业计划或需要动用750亿至1500亿美元
2009年12月10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的国会议员估计,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宣布的创造就业机会计划,可能需要动用750亿至1500亿美元。

  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霍耶9日说:“1000亿、1500亿、750亿,这些是大家在议论的数字,就看计划有哪些内容而定。”他说:“我们必须把就业法案处理好,而且得尽快处理,但不急于在未来十天里处理,但得在未来三十至四十天里处理。”

  霍耶指出,就业法案面对的障碍是另一项重要法案,也即医疗体系改革法案,议员们还在忙着处理医疗法案。

  霍耶说,推动就业计划的款项能取自“不良资产救助计划”的剩余部分,该款项可投入基础设施建设,例如水资源系统和高速列车系统,也能用于扩大互联网的覆盖面和资助小型企业。他说,国会还在确定该计划的范围和“不良资产救助计划”到底还剩下多少资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