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批准6360亿美元的国防拨款法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众议院批准6360亿美元的国防拨款法案
2009年12月17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十二月十六日电 (记者 吴庆才)美国众议院十六日以绝对优势票数通过一项总额逾六千三百六十亿美元的国防拨款法案,这些经费包括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资金,为军事人员加薪百分之三点四以及为失业者延长两个月的失业救助等。

  加强军事防御措施得到了美国两党的广泛支持,因此当天众议院几乎没有辩论就以三百九十五票赞成、三十四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这项法案。该法案同时被送到参议院以期在本周五前尽快采取行动,进行表决。目前有关国防经费都已经到期。

  该法案覆盖了用于支付从今年十月一日开始的二0一0财政年度的国防和战争费用。法案共批准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费用为一千两百八十多亿美元,其中包括用于阿富汗战争的约六百五十亿美元,但不包括奥巴马最近宣布的对阿增兵计划所需的三百亿美元的费用。法案还批准购买包括三十架F-35联合攻击机、十八架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等在内的多种先进战机。

  此外,该法案还包括用于为军事人员加薪百分之三点四、用于为失业者延长两个月的失业救助并提供百分之六十五的医疗保险、用于反恐“爱国者法案”以及公路和过境等项目的费用。

  据知,此次众议院通过的法案是经众议院和参议院协商后的统一版本,若参议院随后表决通过该法案,即可送总统奥巴马签署生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