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版发行量大幅下跌 美报纸网站募捐求生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刷版发行量大幅下跌 美报纸网站募捐求生存
2009年12月17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援引外电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先驱报》报社为增加网上营运收入,15日出新招,要求网上读者捐钱支持报纸网站。

  《迈阿密先驱报》平日印刷版发行量,去年跌25%至大约16.3万份,周末版发行量跌14%至大约23.8万份。报纸出版商McClatchy Co.近年已裁减《迈阿密先驱报》数百名员工。

  然而报社声称,MiamiHerald.com每月有500万不同人次浏览,网站前日起在文章底部附上连结,点击之后,网上读者会被直接引导到另一个页面。

  页面上,报社答谢网上读者令MiamiHerald.com成为“南佛州最多人网上阅读的新闻网站”,希望他们提供信用卡资料捐钱,资助网站营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