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恶劣天气是客机失事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恶劣天气是客机失事原因
2009年12月23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惊乘客离开机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查理-威尔森(Charlie Wilson)称,恶劣天气是该公司波音737客机在牙买加机场失事的原因。据悉,飞机出事时当地正遇倾盆大雨。

  另据消息,这架飞机从美国迈阿密起飞,在抵达牙买加金斯顿国际机场时冲出跑道,撞上防护栏。牙买加当地电视台称,飞机分解成三段。事故造成4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他们已被送往医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