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美国佛吉尼亚州一邮局内劫持五名人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男子在美国佛吉尼亚州一邮局内劫持五名人质
2009年12月24日 0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12月23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威斯维尔镇拍摄的发生绑架事件的邮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华盛顿十二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吴庆才)一名持枪残疾男子二十三日在美国佛吉尼亚州西南部一个小镇的邮局内劫持了五名人质,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准备随时采取行动。

  事发地威斯维尔镇镇长特伦特·克鲁向媒体证实,邮局内有五名人质,其中包括三名雇员和两名顾客。克鲁透露说,邮局内一度传出枪声,但目前还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目前该男子的身份尚未确认,有报告称该男子的车就停在邮局外,车内安装了某种类型的设备,但是克鲁表示尚不能确定是什么装置。

  目前,佛吉尼亚警方向现场派出了特警队员和炸弹专家。警方还封锁了附近三个街区,并建议邮局周围办公楼内的工作人员尽快撤离。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事件发生在二十三日下午约两点半左右。威斯维尔是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威斯县的一座小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