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反毒英雄惨遭灭门 幕后黑手为毒品集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反毒英雄惨遭灭门 幕后黑手为毒品集团
2009年12月24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墨西哥一名海军士兵在反毒战斗中阵亡,被追认为民族英雄,岂料在他落葬后仅数小时,十多名杀手闯入其住所,杀死他的母亲等数名亲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墨西哥反毒战争引发血腥报复。军警上周击毙大毒枭莱瓦,一名海军士兵在战斗中阵亡,被追认为民族英雄,不料22日早上多名杀手闯入其住所,杀死他的母亲等5名亲属,不过在23日警方已经将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在这名阵亡士兵下葬仅数小时后,士兵的母亲、姨妈、兄弟和两个姐姐就在塔巴斯科州的家中被枪手乱枪打死。

  邻居听到了枪声,还看见几辆车逃离现场,他说:“所有一切都是在不到一分钟内发生的。”

  塔巴斯科州检察长称,警方已经在该州首府维亚艾摩沙逮捕了3男1女,其中两人被控向杀手付钱,另外两人被控曾跟踪受害者行踪。“我们认为此次血腥事件是泽塔斯团伙所为。”

  臭名昭著的泽塔斯团伙是受雇于海湾毒品集团的杀手组织。

  海湾毒品集团与被称为“老大中的老大”的毒枭莱瓦关系密切,而莱瓦在上周刚被墨西哥海军士兵打死。他位列墨西哥政府最想缉拿的24名毒枭之一,抓获他的赏金高达210万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