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座机场因乘客携带"可疑蜂蜜"而被迫关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州一座机场因乘客携带"可疑蜂蜜"而被迫关闭
2010年01月06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周二(5日),加州一机场一名乘客的行李在接受爆炸物品检查时呈现可疑迹象,当局被迫关闭机场、转移航班。但该乘客称,自己携带的只是瓶装蜂蜜。

  几个小时后,31岁的乘客弗朗西斯-拉米雷斯仍在接受问讯,调查人员还在检查他行李里的物品。拉米雷斯自称是一名来自密尔沃基的园丁。

  加州中部城市贝克斯菲尔德的梅多斯菲尔德机场位于洛杉矶北部160公里处。这起事件令该机场停航数小时,人员被疏散。事件发生后,两名负责检查行李的联邦安保人员被送往当地医院。

  克恩县县长办公室发言人麦克-霍夫表示,一个检测器在检查行李时发出警报声,引起机场人员注意。行李中有五个瓶子,工作人员对其中一个瓶子和行李内部进行检查,发现了可能属于TNT和TATP等爆炸物的“可疑液体”。

  打开这个瓶子后,两名负责检查行李的工作人员闻到一股强烈的化学品味道并感到恶心,他们随后被送往一家当地医院,在那里接受治疗,后来出院。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交通安全局发言人表示,该行李被发现带有未知的“有害物质”。

  霍夫称,行李里没有找到像是引爆装置的物品,但“我们不排除一切可能性。我们目前不进行猜测。”

  霍夫称拉米雷斯在检查过程中“非常配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